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1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量:

 

为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缓解教职工的紧张工作节奏,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特以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为主题开展此次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由两个小活动组成,即心心相印(背夹球)、目标一致(抛接球)。心心相印(背夹球)主要通过组内两人配合使用后背夹球并将其运输到指定位置,最终用时最短完成该活动的队伍获胜。目标一致(抛接球)是接球者站于距抛球者5米之外的地方,接球者只能用双人接球网布接,否则接住的球亦不得记入成绩,3分钟内,接球者通过网布有效接到球数多者为胜。

“康泰之树,出自茂林,树出茂林,风必折之。”一棵健康高大的树木,一定是从茂密的森林中生长出来,这棵树如果离开这片森林,风一吹来势必折枝散叶。无论是背夹球或是抛接球活动,都需要团队精神,不仅需要恰到好处的力度用背部夹球,也需要团队之间的配合去完成既定的目标。本次团建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们之间的距离,遵守规则,一起努力,规避错误,将会最快的速度到达目的地。一家人,一个方向,砥砺奋进!

 

供稿人:张帆

2021年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