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线上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培训及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3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广泛发动党员及群众参与消防、关注消防,切实提高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教职工消防安全素质和消防安全常识知晓率,全力做好消防宣传工作,按照学校要求,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20211113日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线上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培训及答题活动。

    活动期间,党支部书记赵扬借助党支部qq群,积极发动本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先参与“人人学消防,师生进课堂”线上直播课学习,各位老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河南省消防条例》等法律法规有了更深的理解,更深刻的意识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之后进行了答题比赛。

                                             

通过此次线上答题活动,把消防安全知识深入到党员、群众生活中,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工作、居家的消防安全知识,知道如何报警、如何预防火灾等知识。下一步,本党支部将继续加大开展党员及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推动消防安全常识的普及,提升全体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

 

 

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202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