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氧吧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海氧吧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快乐同享·心灵共振”心理释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7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量:

为缓解学生学习压力,引导学生树立良好心态,积极应对学习生活中的不良情绪,4月26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了以“快乐同享·心灵共振”为主题的心理释压活动。

5808c5adb6027642dc1777093d834a2

此次活动,东西校区以不同模式展开。西校区通过“心灵大转盘”的形式,让参与者通过转动转盘来抽取自己的活动内容,内容包括“心灵签语”、“心灵口袋”、“心有灵犀有点甜”、“爱的抱抱”。东校区以“心灵盲盒”的形式,让参与者从盲盒中抽取卡片,包括解压玩具卡、鼓励卡、心愿卡和任务卡等。整场活动气氛欢悦而热烈,通过活动同学们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舒缓了情绪。

4521f54460c0b06deb1ead2a43db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