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氧吧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海氧吧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解忧树洞,让我听你说”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9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文件精神,推进我校学生管理“五进”活动,2022年4月14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解忧树洞,让我听你说”活动。

活动中,心理老师们走进学生宿舍,为学生发放解忧卡,向学生介绍活动目的和解忧卡的用法。心理老师们通过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心理近况,询问学生近期心理困扰,倾听学生心声,并针对学生提出的心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学生也可把心理问题写在解忧卡上并投入心语信箱,以得到心理老师的针对性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了解疫情背景下我校封控管理给学生带来的心理困扰,为学生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心理辅导。

6EEDBEDF95E2330A19943872C5738A68

IMG_256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