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30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量:

加快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进程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3月30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邓艳丽带领中心教师一行3人,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交流。

 

首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牛钰对我校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场地建设、师资队伍、教学体系、危机干预活动开展制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接着,双方围绕内涵发展、心理测评、心理咨询、户外素质拓展基地、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在牛钰副处长主任等带领下,我校教师参观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心理功能室环境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学生社区心理辅导中心、宿舍心理辅导点、户外心理素质拓展基地等。

 

此次参观学习和交流,加强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搭建了两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交流的平台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心理育人在职业教育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