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赴西姜寨高科技农业示范区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量:

 

为了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员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129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了“走进高科技农业示范区,领略现代农业奇观”的主题党日活动。

                                             

高科技农业示范区位于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占地面积360亩,打造了13条现代农业产业链,展示了2000余种现代农产品,300余项高新农业技术,200余项产业模式,100余项先进农业装备。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包含蔬汇高科、汴州粮仓、花开盛世、扶正本草、果趣农乐、汴都水韵6个主题场馆的农科主题场馆区。1米多长的丝瓜悬挂头顶,西红柿树形如伞盖,千百颗红果藏于绿叶让人赏心悦目;200余种花卉争奇斗艳、美不胜收,还有不可多见的热带雨林植物。“在这里真是能感受丰收喜悦,领略现代农业和现代科技的神奇。”第三党支部书记吕玮同志说。

本次党日活动体验了现代农业,感受科技发展,体会社会主义现代化农业建设成果,将党史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相结合,让同志们直观地看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农业发展的成就,以生动的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