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活动 > 正文

快乐加油站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2-05-06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为期四周的快乐加油站团辅结课啦,来看看成员们都如何为自己的快乐加分的吧。

                                             

积极力量的探索

老师们以几个简单的自评题目请团队成员对当前的心理状态做了初步的评估,并根据不同的得分提出了相应的指导与建议。随后,大家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心理发展动态,在此基础上,老师们引导团队成员通过合理的方式疏解情绪,善于动用积极资源和团队力量。

情绪波动的体验

在一堂心理团辅活动课中,在盲盒中抽取写有不同内容的卡片,体验情绪的波动。并在此基础上,成员们用自己内心的积极力量合理宣泄情绪。

释放压力 轻松面对

团辅活动中,成员们在一起做了一些减压的小游戏,比如放飞纸飞机能量传递等,成员们在愉快的游戏氛围中忘却了烦恼,感受美好时光。

收集快乐 回馈你我

最后一次的快乐加油站团辅活动中,成员们在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快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