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设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豫教工委〔2022〕15号文件精神,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2022年4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设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刘振民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院部书记及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20220426_091226

首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白亚利对心理健康标准化建设的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任务分解表对指标体系做了详细的介绍。

IMG_20220426_090856

刘振民对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心理健康工作,有效推进“心理育人”实效;二要协同联动,形成多部门合作的有效合力,注重整体推进和协同联动,促进多部门合作,形成有效合力;三要抓准抓实,全面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设取得实效。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设工作协调会,使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院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对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设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