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升改造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03-18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量:

 

为了更加规范地发展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更好地适应和满足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需求,2022318日,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升改造项目专家论证会在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共邀请了校内外7名专家参与论证。我校副校长刘振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白亚利主持。

会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白亚利就项目建设概况、总体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必要性与可行性分析、建设任务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校内外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审阅了相关材料,进行专题讨论后对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论证,并从功能室规划、改造材料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在听取了专家意见后,副校长刘振民对心理健康教育提升改造项目建设的下一步推进作出了要求和部署。他强调,要依据此次专家论证会收集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对方案做进一步修订,完善方案细节;做好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对接工作,扎实推进改造项目稳步进行,确保心理健康教育提升改造项目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