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活动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妙笔生花”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量:

为了帮助学生调整心态,放松身心,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5月17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妙笔生花”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指导老师讲解了活动规则和流程。热身活动后,同学们根据搜寻卡片拼图进行了分组,小组成员通过“你画我猜”熟悉彼此,建立默契。之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四组团队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妙笔生花”创作中去,任务的完成需要团队成员合理分工、各尽其责、锲而不舍和专注努力。小组成员按照任务要求分工合作,通过互相牵制绳子控制毛笔,完成团队的书法作品。

在活动分享阶段,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培养了大家的协作精神,提高了动手能力和创新性思维。“点墨化龙吞云雾,妙笔生花溢暗香”,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在帮助学生缓解不良情绪、释放压力的同时,还培养了其团队协作能力。